聯絡森永


聯絡我們


消費者專頁:
您的寶貴建議是我們進步的動力,請您繼續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
我們會朝著提供「好吃、快樂、健康」的優良食品之目標繼續努力!

◆消費者服務專線: (02)2891-4160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08:30~17:00 (國定假日除外)

 


供應商、合作夥伴專頁:
台灣森永基於公平、誠實、守信、守法及透明原則從事商業活動,以建立誠信經營的企業文化來發展永續企業。特別制定「誠信經營管理辦法」,適用董事、監察人、經理人、受僱人及具有實質控制能力者。於從事商業行為的過程中,不得直接或間接提供承諾要求或收受任何不當利益或做出其他違反誠信、不法等不誠信行為。 為確保未有收賄、行賄、收受不當利益之情況,我們與供應商及往來工程廠商都簽訂禁止收賄、行賄議題之「誠信行為聲明書」。 亦設立檢舉專線,如下:

◆【投函舉報】受理單位 : 總經理室 compliance@morinaga.com.tw

◆【合作洽談】受理單位 : 企劃部 cooperation@morinaga.com.tw

◆【其他聯繫】受理單位 : 資訊部門 contact@morinaga.com.tw


 

聯絡與交通資訊


公司名稱

台灣森永製菓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二段22號

TEL

(02)2891-4151

FAX

(02)2894-5290

交通

搭乘捷運至「奇岩站」出站後,向左轉直走過兩個馬路步行大約三分鐘即可抵達。

營業所資訊


如有經銷代理等相關問題,請來電與各地區營業所洽詢。
洽詢時間: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除外)

台北營業所

電話:(02)2895-117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二段22號

高雄營業所

電話:(07)311-105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哈爾濱街138號